半生囹圄【置顶预售】

爱那什么发电:半生囹圄
WB:坠菟收光

【聊天体】异地恋是不会长久的

*小周生日快乐!特意赶来为你充个VIP,故本文又名《周泽楷舌战群儒》


*一时脑洞,激情短打


*脑洞的起源是某天查找战队资料时突然惊觉:我去!轮回和兴欣,S市和H市,离得好近!离得这么近不互相串串门什么的说不过去吧?然后顺便搜了下其他战队与兴欣战队的地理距离,得出结论:轮回,赢麻了


*没有歧视异地恋的意思





【一枪穿云】


所以说,异地恋是不会长久的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错频,抱歉


【逢山鬼泣】


卧槽,八卦,有八卦啊!!!


【流云】


周泽楷前辈居然已经到了讨论感情问题的时候吗


【无浪】


这是我们轮回队内话题,无意间流出了真是不好意思


【海无量】


这可真是普天同庆


传下去,周泽楷在职业选手群哭诉自己追女孩追不上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暗地里议论别人你好意思吗?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议论谁但是这个口气就让人很不爽好吗?


【夜雨声烦】


还有你自己说的话让江波涛来解释是怎么回事啊他是你肚子里的蛔虫还是你的灵魂伴侣蓝颜知己啊?你是真的错频还是故意说出来然后又撤回的啊?不行我好奇心起来了限你半分钟之内给我解释清楚十秒钟之内不说话你就是王!八!


【风城烟雨】


哟,这也没说是谁,黄少天怎么这就急上了?


【灵魂语者】


大概是因为正在异地恋的黄少感觉自己被代表了


【王不留行】


是异地单恋吧


【冷暗雷】


扎心了老王


【夜雨声烦】


靠靠靠说得好像你自己不是一样,王杰希你别潜水啊我对付完周泽楷立马来收拾你


【夜雨声烦】


周泽楷呢,周泽楷怎么不说话了?


【夜雨声烦】


不会是怂了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一枪穿云】


呵呵


【一枪穿云】


S市和H市直线距离不到200公里,动车最快1小时38分钟,自驾最快2小时37分钟


【一枪穿云】


也就是说,我早上九点起来突然想见前辈,开车过去中午就可以和他一起吃午餐


【一枪穿云】


而如果我在G市,我就要开18小时19分钟的车,凌晨三点到达目的地,连夜宵都吃不上


【一枪穿云】


所以说,异地恋是不会长久的


【沐雨橙风】


震惊!头一次见属于周泽楷的消息框能拉得这么长!


【生灵灭】


黄少天的激将法虽然幼稚,但是异常的有用呢


【涛落沙明】


神TM连夜宵都吃不上,黄少这哪里是被代表了,这就是冲着针对他来的好吧


【枪淋弹雨】


G市人感觉有被冒犯到


【流云】


可是S市和H市不也是异地吗?


【无浪】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两小时车程的异地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呢


【一叶之秋】


黄少天呢,黄少天怎么不说话了?不会是怂了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唐三打】


先不提宋晓郑轩卢瀚文,江波涛和孙翔怎么也来凑热闹了?


【风城烟雨】


因为他们也是轮回的,也在S市


看看这字里行间充斥着的优越感,这波地域歧视坐实了


【鸾辂音尘】


头一次看见蓝雨轮回没有背刺没有队友拆台而是以队伍为单位齐心协力一致对外


这就是异地恋催生出的团魂吗,爱了爱了


【索克萨尔】


^_^


【索克萨尔】


虽然但是,我小小地补充一下


【索克萨尔】


G市到H市的话,坐飞机也只要2小时35分钟呢


【一枪穿云】


笑死,坐飞机比自驾快了两分钟你很骄傲吗


【索克萨尔】


……


【沐雨橙风】


震惊!周泽楷竟把喻文州怼得哑口无言!


【迎风布阵】


完败啊喻文州,完全不行


【海无量】


对面还是周泽楷,百年一遇的名场面啊这是


【鬼刻】


主要是,客观事实摆在这里,不服不行啊



【冷暗雷】


其实距离远近不是最重要的,生活得舒适才是关键


【百花缭乱】


比如说Q市,C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中心和港口城市,历史名城和风景旅游胜地。著名疗养、避暑、游览胜地。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


【石不转】


距H市787公里,距离适中。最快的航班仅需1小时43分钟,较之G市略胜一筹。


【石不转】


更有崂山绿茶、鲅鱼水饺、胶州大白菜、大泽山葡萄、灵山岛海参、琅琊玉筋鱼、流亭猪蹄等经典名品。


【大漠孤烟】


还有最著名的Q市啤酒


【一枪穿云】


他说过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哄堂大笑了家人们


【大漠孤烟】


……


【沐雨橙风】


震惊!周泽楷竟把韩文清怼得哑口无言!


【风城烟雨】


周泽楷Double Kill!


【海无量】


周泽楷今天怎么了这是,吃枪药了?


【迎风布阵】


被黄少天魂穿了吧,没看见那小崽子到现在一个字没说过了吗


【夜雨声烦】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老子好端端地在这里呢!


【风城烟雨】


其实按照这嘲讽的精准度和杀伤力来说,周泽楷被叶修魂穿了还差不多


【夜雨声烦】


不要把他们两个的名字并列摆放在一起!晦气!


【冷暗雷】


虽然这话说得稍微有点过分


【百花缭乱】


但是黄少天说得对


【鸾辂音尘】


霸图也是非常地同仇敌忾呢




【再睡一夏】


这么说起来,B市才是生活条件最优越的吧


【再睡一夏】


C国政治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经济金融决策管理中心,三千多年建城史八百多年建都史,玩的地方有故宫颐和园长城鸟巢天安门,吃的东西有烤鸭炸酱面驴打滚豌豆黄,不比去什么G市Q市好?


【斩楼兰】


一把子赞同了


【归去来兮】


附议!B市才是最棒的!


【王不留行】


而且据我所知,叶修就是B市本地人吧


我甚至都不用特意出门见他,等着他上门来找我就行了


【一枪穿云】


xswl,他宁愿跑到苏黎世去都不会回家你信不信


【王不留行】


……


【沐雨橙风】


震惊!周泽楷竟把王杰希怼得哑口无言!


【风城烟雨】


周泽楷Triple Kill!


【鸾辂音尘】


#周泽楷 杀疯了#


【灵魂语者】


我有一种预感,明天这个群会出现一个通知


“【一枪穿云】夺走了【夜雨声烦】的龙王标识”


【鬼刻】


有幸见证历史


周泽楷居然有朝一日能够踩着黄少天上位


【风城烟雨】


我曾经觉得这两个名字就是文化多样性的体现


而现在文化竟然TMD趋同了


【逢山鬼泣】


我整一个目瞪口呆,周泽楷你原来这么勇的吗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丫怕不是被盗号了吧怎么突然放飞自我了?


【生灵灭】


何止放飞自我,我有几个瞬间甚至在怀疑自己的眼睛


这个ID后面跟着的文字不应该是“嗯”“好”“都行”吗?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说话啊,不会真是哪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披了皮来报复社会吧?


【落花狼藉】


@一枪穿云 同好奇


【花繁似锦】


@一枪穿云 +1



 

【夜雨声烦】

靠,不是吧,真被盗号了?




 

【沐雨橙风】


我算是明白了


【沐雨橙风】


可能是人在喜欢的人面前都会变得异常勇敢吧


【沐雨橙风】


可以两个月不踏出自己房间一步的叶修同志终于下楼出门了


【沐雨橙风】


我问他去哪里,他说小周约他去吃午餐


【沐雨橙风】


没错,就是在你们疯狂@一枪穿云的时候,而你们甚至都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沐雨橙风】


所以说,异地恋是不会长久的


 

——END



彩蛋:《当职业选手疯狂@一枪穿云时周泽楷在干什么》


感谢@MONKIMONKI @许莫喜 @🌚 的打赏!爱你们!


评论(214)

热度(6599)

  1. 共5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