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囹圄【置顶预售】

爱那什么发电:半生囹圄
WB:坠菟收光

【all叶】小号撩人,最为致命

叶修:我有很多个小号,爱着很多个人


*灵感来源于叶叶的一抽屉账号卡


*顺便满足一下没见过小周和叶叶抢BOSS正面交锋的遗憾


*照例OOC归我



 

01、


“75级野图BOSS刷新了!!快到神之领域(XXX,XXX)坐标!”


当魏琛中气十足的吼声穿透墙壁牢牢钉住叶修的耳朵时,他正回味着手里端着的面桶的汤,慢悠悠地去探桌上的鼠标:“等我吃完这最后一口……老魏,金汤肥牛味的泡面很好吃,要不要来一桶?”


“你大爷赶紧的!”魏琛噼里啪啦地敲键盘。


“哪家公会发现的?现在有几家在抢?”叶修紧赶慢赶嗦完最后一口面。


“百花谷发现的,聚了有七八家公会了,目前仇恨在轮回那里。”


“轮回啊……”叶修随手登录了一个牧师小号往发送的坐标处赶,“是个近战BOSS吧,轮回占了上风也不奇怪。”


“哦那倒不是因为这个。”魏琛紧盯屏幕,“主要是,轮回有职业选手。”


叶修顿了一下:“谁?”


“还能是谁?”魏琛往后一仰让叶修看自己电脑,屏幕上一枪穿云双枪齐鸣风衣翻飞,一顿BBQ把BOSS翻来覆去虐得毫无还手之力。


叶修默默看了眼被自己操纵着慢吞吞前进的破烂牧师,果断把账号卡一拔。


“老板娘来张神枪手!别挑来挑去就这张了直接给我快快快!”



 

02、


“我去转移他们的注意,你领着咱们公会的人把BOSS的仇恨引过来。”叶修匆匆跟魏琛吩咐完,立马操纵着神枪手冲了上去。这神枪手的装备在他一抽屉的马甲里排得上前几,用起来很是顺手,只不过原主似乎是个少女心泛滥的玩家,账号卡扎着天真烂漫双马尾穿着泡泡袖公主裙,就连双枪都带着粉粉嫩嫩的小翅膀。


神枪手高高跃起对着BOSS一波暴力输出,职业水准的精准操作很快引起了轮回方面的注意。“那边有个不好对付的!”轮回公会会长三界六道敏锐地察觉到叶修的存在,大喊,“二团的别打BOSS了,先去把那家伙打死!那个ID叫……”


他话说到一半突然哑了火,盯着那一行字像见了鬼。


一枪穿云拧身换枪转视角就要给这个不速之客来一个巴雷特狙击,视线一扫角色头顶的ID名,枪口登时一抖,一枪放出距神枪手足足两个身位格。


“咦?”周泽楷罕见的大失误让叶修有些惊讶,他看了看自己的角色状态,没问题;看了看自己的角色装备,没问题;看了看自己的角色ID……


然后,他哽住了。


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一枪穿云】与【一枪穿云的小娇妻】相对而立,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03、


“你是谁?”三界六道颤抖开麦。


叶修诡异地沉默了一下,换成尖细的声线:“你猜。”


惊恐,是今晚的轮回公会。


三界六道看着对面花团锦簇五彩斑斓堪比巴啦啦小魔仙的女神枪手,喃喃:“原来周队喜欢这样的。”


躺枪的周泽楷:“……”


尽管才交了几回手,目睹了对方精湛的押枪技巧之后,他还是把来者何人猜了个七七八八,于是他低声解释:“不是,他是叶……”


叶修抢答:“夜夜思念枪王大大难以入眠的娇软柔弱小娇妻。”


周泽楷:“?”



 

04、


叶修佯怒:“怎么?敢做不敢当?”


周泽楷:“我……”


叶修掐着娇柔的嗓音声情并茂:“那年大明湖畔,杏花微雨,你我情投意合缠缠绵绵如胶似漆,约好了一生一世一双人,你都不记得了吗?”


周泽楷:“我没有……”


“你还插嘴!”叶修越演越投入,表演模式瞬间从情意绵绵切换至泫然欲泣,“穿上裤子不认人!你没有心!”


轮回众人听得胆战心惊,周泽楷听得委屈不已。


乱讲!他们明明连小手都没牵过!


轮回公会里的一个枪王资深死忠小姐姐看不下去了,大吼:“别听这家伙信口开河!我们周泽楷哥哥不是这种人!就这种幼稚爱哭的低智商女周泽楷哥哥根本看不上她!”


“小妹妹,就凭你跟姐斗?”战斗力彪悍的小娇妻冷笑,“我跟你哥哥睡一起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呢。”


轮回众人惊得大气不敢出。


女玩家“你你你”了半天,最后哇的一声哭出来。



 

05、


“那啥,”三界六道心情复杂地开口,“你真跟我们队长是那种关系?你怎么证明?”


小娇妻愣了一下,视角转向周泽楷:“……怎么证明?”


周泽楷:???你问我?


“我有他的联系方式算不算?”


“这又不能说明什么!普通朋友也有的!”


“你跟普通朋友交换QQ微信手机号,顺便共享一个聊天小火苗?”


轮回众:“……”


“哦对了,我还有他的照片。”


“这个也很多人都有啊,谁知道你是不是偶遇随便拍了一张?”


一张轮回队长的近距离睡颜照“叮”一声被po上来。


轮回众:“……”


哭哭啼啼的女玩家还在负隅顽抗:“假的!这绝对是P的!”


“小妹妹,你真的要让我上锤吗?”小娇妻不胜娇羞道,“那我悄悄告诉你一秘密——你家哥哥大腿内侧有颗痣,超性感的。”


周泽楷瞳孔剧震。



 

06、


“……等一下。”


轮回众人吃瓜吃饱了,突然有人迷茫地问,“我们是来干什么的来着?”


“好像……是来抢BOSS的。”


“那BOSS呢?”


一片死寂。


【系统公告:75级野图BOSS已被兴欣公会击杀。】


“靠!”三界六道大怒,掏出枪指着【一枪穿云的小娇妻】,“你特么是来捣乱的吧!”


小娇妻一脸清纯无辜:“你说是就是吧。”


“你到底是什么人?!”


“夜夜思念枪王大大难以入眠,但最近移情别恋英俊帅气的兴欣队长的娇软柔弱小娇妻。”粉红双马尾丢下这句话飞快跑路。



 

07、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不用装了,我知道是你


一枪穿云:那张照片……


君莫笑:哦那个啊,孙翔拍的。他说你睡觉的时候鼻孔会动,我说我不信,他就给我发了这张照片


君莫笑:你说这傻孩子什么时候能明白看照片是看不出gif的效果的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那我腿上的痣


君莫笑:啊,我编的


君莫笑:笑死,万一有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那你总承认是我女朋友了是不是


君莫笑:你是谁了?


一枪穿云:……


轮回队长周泽楷,今天丢了野图BOSS,丢了面子,顺手还丢了个娇娇软软的小娇妻。



 

08、


兴欣网吧。


叶修举着罪恶之源账号卡,在魏琛丧心病狂的大笑中凉凉看向陈果:“说说,怎么回事。”


陈果也很冤枉:“那批账号卡是从一群小学生手里收来的,估计都是职业选手的迷妹吧名字一个赛一个奇葩,你当时急着要用真不能怪我啊,我只好随手抽了一张来着……”


魏琛笑得差点断过气:“高,这招实在是高啊哈哈哈哈!你是没看见轮回那帮人跟断电一样傻杵在那里看戏,这真是我抢BOSS抢得最轻松的一次,老叶你不转行做演员真对不起你这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哈哈哈哈……”


叶修看着盆满钵满的兴欣公会仓库,沉吟片刻,仿佛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老板娘,你说这样的账号卡还有一批?”


“对啊。”陈果下意识应了,然后惊疑地望向发问的人,“……你想干嘛?”


叶修抬起头,一脸的大义凛然。


“实不相瞒,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09、


蒋游得知霸气雄图公会抢BOSS败北的消息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可能!”他震声道,“这次行动是张副队带着几个团的精英一起,蓝溪阁中草堂那个时候甚至都没收到消息,怎么可能会失败?!”


对面的夜渡寒潭支支吾吾:“主要是,出了点意外事故……叶修和兴欣的人又来捣乱了。”


“又是他!”蒋游咬牙切齿,“可就算这家伙来了又如何?我们人数比兴欣多,实力也比他们强,还是说他们和其他公会联手了?”


“不,兴欣那边……有秘密武器。”


“什么武器?”


“账号卡。”


“莫不是兴欣技能点又提升了?”蒋游大惊,“叶修的账号卡名字叫什么?”


夜渡寒潭嘴皮子一哆嗦:“【怒舔韩文清胸肌】。”


蒋游:“…………”


夜渡寒潭听着瞬间静音的电话,心说你是没有亲历当时那个惊心动魄永生难忘的场面。


试想,哪个霸图人看见霸图战队副队长张新杰强装镇定地拿起眼镜布擦拭镜片结果“咔嚓”一声把眼镜腿折了这种场景,还会有心思去抢BOSS?



 

10、


霸图人无语凝噎之时,另一边的战斗还在继续。


蓝溪阁阵营里跳出一名剑客,手挽剑花各种犀利,文字泡密密麻麻飘了满屏,剑尖直指兴欣公会里一个身着镶钻长裙高贵冷艳的术士小号。


“老叶你无耻无耻无耻!”黄少天怒气冲冲地大喊,“你昨天的马甲明明是【黄少天正牌女友】!还用那个账号忽悠小卢分走了一半的材料!这才过了多久你就把卡换了?喜新厌旧的混账!”


“哦,好像有那么一回事。”暴躁剑客的对面,【亲亲文州宝贝的小甜心】淡定回答,“但是朕今天决定宠幸一下喻贵妃,你有意见?”


“嗯,总之我没有。”喻文州笑。


黄少天惨遭背刺,血条骤减。


“这样,你换回原来的账号,我可以勉为其难让你挑走几件稀有材料。”他跟叶修打商量。


“我倒是没意见吧,”叶修似笑非笑看他一眼,“不过你难道不需要获得你家队长的允许吗?”


“你就是想让我们内讧是不是?队长我们不要中了这个狡诈的家伙的圈套!”黄少天冲叶修吼完,诚恳地转向喻文州,“所以队长你会接受我刚才的提议的对不对?”


喻文州深以为然地点头:“那果然还是得内讧啊。”


黄少天:“???”


剑与诅咒相争,叶修得利。【亲亲文州宝贝的小甜心】一个混乱之雨指向BOSS,黄少天手持冰雨三段斩开路,瞬间近身就要打断吟唱,却被一道星星折线拦了下来。


他惊诧间一抬视角,只见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居高临下俯瞰,像是在打量落入狩猎范围的猎物。


“卧槽王杰希?!”黄少天震惊,“不是你个中草堂的跑来凑什么热闹?”


“我们约好了。”叶修狡黠地笑,“这次他帮我抢BOSS,材料装备兴欣和中草堂三七分。”


“外加接下来一星期,他只能用我指定的账号卡。”王杰希在天上悠悠转圈,好整以暇地补充了一句。


黄少天警觉:“什么账号卡?!”


王不留行灭绝星辰扫至,魔法与粉末炸开纷飞:“你猜。”



 

11、


一星期后。


花里胡哨的魔道学者在空中划出缭乱的轨迹,挥手熔岩寒冰,魔术帽小巧玲珑,扫帚上的蝴蝶结猎猎飞舞。


世界频道跳出一行字。



【杰希老公抱我】:虽然用着这个ID不太好意思,但是抢了这么一圈,也该轮到中草堂了


【杰希老公抱我】:@车前子  hello,你野图BOSS没了


【车前子】:滚呐!!


【车前子】:你不要过来啊!!!





——END.



 

彩蛋:兴欣队长小号作战战绩实录


评论(330)

热度(12514)

  1. 共9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